校党委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8年11月26日09时16分    阅读:10822

IMG_9159.JPG

11月23日,校党委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校第467期),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作题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近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苏州大学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彩琴作“校社互动品牌工作室”的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周宏作培训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纪律规矩和党建工作方法,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探讨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他说,苏大两位专家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内涵、有意义,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制度性、又有操作性;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听后受到很深的启发,对工作有直接的指导、借鉴意义。他提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消化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切实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与规范化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苏大英烈馆以及苏州革命博物馆。

IMG_9187.JPG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作报告

IMG_9218.JPG

苏州大学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彩琴作报告

IMG_9300.JPG

合影

(胡荣春/供稿 计雪荣/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