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励志成才 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12时34分    阅读:36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26123837 - 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励志成才 爱国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丛山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博物馆中,党员们参观革命圣地,踏访英雄足迹,在参观博物馆时,学生党员们依次对博物馆3个展厅的内容进行详细参观,借助历史照片、文字和革命文物等,系统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州人民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受“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党员们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苏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战争场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生活场景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繁荣景象一一浮现眼前,这段光辉的苏州革命史更深刻地印入自己的脑海中。

通过此次对苏州革命博物馆的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教育,凝聚了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从而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让他们在了解了苏州市革命历史的同时,更坚定了他们为党和国家修炼好自身本领,努力奋斗的决心。

合成一张.png

参观学习现场

(章雨舟/摄影 丛山/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