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富泰克助学颁奖仪式暨企业宣讲会
2018年11月23日15时32分    阅读:272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1月21日下午,化材学院在敬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富泰克助学颁奖仪式暨企业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化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辅导员杨蓉蓉、富泰克培训主管祁红杰出席、企业员工代表丁之新、刘嘉以及化材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祁红杰从富泰克公司的历史、名字由来、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岗位和实习待遇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富泰克公司的相关情况。祁红杰强调,富泰克是一家有着60多年注塑经验的瑞士公司,主要产品是高精密的汽车注塑件及装配件,在塑料齿轮生产方面独具专长。公司注重技术创新,致力于提高生产力和研发能力。会议最后,双方就招聘的时间、场地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激励受助学生,提早了解企业情况,明确目标,做好学习工作规划,用自己以后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