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鹏旭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11月26日14时52分    阅读:331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举行鹏旭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01.jpg

11月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苏州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敬行楼会议室举行鹏旭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化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辅导员杨蓉蓉,获奖学生马婕妤、徐娅、李宁燕参加颁奖仪式。

会上,陆振华首先对参会人员作了简单介绍。随后王鹏介绍了自己的留学及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教师转型为企业家的成功经历,激励在场的青年学生注重学习与实践。王鹏还向学院领导介绍了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希望与化材学院就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随后,王鹏、陆振华为三位优秀获奖者颁奖。会议末,双方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人才联合培养、招聘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颁奖仪式,为化材学院与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与交流提供宝贵契机,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化材学院学子学业、科研水平给予肯定。化材学院在与公司建立良好关系和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的同时,也契合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着重培养适应社会人力资源结构的人才。

化材学院举行鹏旭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02.jpg

(徐倩倩/摄影 徐倩倩 高新驰/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