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健康教育视频《咳嗽礼仪》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16时55分    阅读:5569
供稿单位 / 本站

全校师生: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健康教育宣传视频《咳嗽礼仪》的通知》(苏教体卫艺教函〔2018〕70 号)”的通知要求,秋冬季节是学校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因感冒、水痘、肺炎等引起学生缺课甚至班级停课的现象时有发生。呼吸道传染病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尘埃等进行传播,病人在讲话、咳嗽、打喷嚏时可以从口鼻部喷出含有病菌的飞沫,悬浮于空气中,被易感者吸入,即可造成传染,也可形成流行。

为加强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遵守“咳嗽礼仪”,特通知全校师生观看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宣传视频《咳嗽礼仪》,具体播放方法如下:

1.点击链接(校内网访问)播放http://tv.cslg.edu.cn/play/?704-0-0.asp

2.在手机端登录微信-掌上理工-理工媒体-点击下方“理工媒体”,可随时在线观看。

党办校办

宣传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