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8年蒲公英支教报告会
2018年11月26日17时28分    阅读:2525

DSC02887.JPG

11月25日晚,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年蒲公英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报告会于东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团委老师杨琨、学院大一学生及其他有意愿支教学生观看。

本次支教报告会的主题是“爱心支教行,炎日暖童心”。支教微电影《情系大山,爱留人间》,展现了支教团队与孩子们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支教队长简单的叙述了支教对象,一所为纪念革命长征精神而建立的小八一爱民小学。支教队员们介绍今年支教新加了播音与水彩两门课程,并分享了孩子们送给水彩画以及支教生活。“那些孩子有着很好的绘画天赋,他们只是缺少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的人“”。“那些孩子和孩子家长到现在都和他们保持着联系,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未来”,支教队员说道。

奉献爱心,快乐自己。支教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学生之间更加的亲近,而且以自己的行动,通过支教这样一种形式,给予山区孩子更多的帮助,也为他们树立榜样,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57128056A02600513F2ABCCE3222726B.jpg

(张宇婷 /摄影 吴俊玮/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