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赴德企参观
2018年11月26日17时50分    阅读:260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4A13F538A6485539D760C1C1AF098FE5.jpg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德语161班全体同学在德语系金亦鸿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德国卡赫(Kärcher)公司。

在外国语学院09级德语系学姐Mia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工厂,包括车间及仓储等,了解了大致的生产流程。Shelly介绍了商务礼仪规范,包括握手、接电话、坐姿等细节处理。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还邀请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演示,现场趣味十足。最后由HR Snow总结发言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Snow介绍了当下的市场大方向及德国卡赫的公司文化,引入了精益生产、KPS等概念,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向学生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企业和个人及自身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将会继续努力,用“精益”的标准,更加严格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1CD175E1AE2C8672CF5DBD62252738B2.jpg

(蒋琳琳 金亦鸿/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