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18年11月26日20时57分    阅读:253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8952.JPG

11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20栋宿舍区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副院长孙士现、保卫处科长徐义忠以及60多名同学参与此次演练。

演练伊始,孙士现向同学们阐明了演练目的,说明了安全逃生的疏散路线。徐义忠告诫同学们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避免烟尘进入呼吸道;下楼时迅速有序,在安全的地方排队清点人数,防止有部分人员被困而错过施救机会;此外,在逃生时要用自己周围的一切资源向外发出求救信号,保持冷静。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演练,在宿舍空旷处集中。保卫处老师指出同学们在逃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

最后孙士现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区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时刻注意防范。此次的消防疏散演练,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技巧,铭记安全用电用火。

IMG_8962.JPG

(孙依/摄影 孙依/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