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常熟理工斩获一等奖
2018年11月27日09时50分    阅读:2981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subaonet.com/2018/1126/2357384.shtml

2018-11-26 A07版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黄湘萌)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经省级初赛选拔,共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27所院校的130支队伍800多名选手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常熟理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学校认定为二类赛事)。从2005年举办首届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据悉,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将比赛背景设定为创业型虚拟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每支代表队各代表不同的公司。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小斌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同时增强了学生经营管理实践的训练能力。

(黄湘萌/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