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网站】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学院冬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2018年11月27日10时05分    阅读:3501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81127095824.jpg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11/26/art_57813_7932557.html

11月24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学院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

招聘会上,240家参会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汽车、食品、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从专业需求来看,机械、电气、软件、汽车、市场营销、应用化学、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需求较大。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质量高。从企业性质来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国有企业、上市企业、港澳台及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5000余名毕业生积极与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信息,部分毕业生现场即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常熟理工学院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除此次冬季校园招聘会外,今年学校还连续举办了昆山专场招聘会、南通专场招聘会、常熟科创园专场招聘会、苏州高新区专场招聘会等高质量区域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校友优质企业推介会、宣讲会20余场,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