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第四届硬币造型设计大赛
2018年11月27日18时46分    阅读:247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Cache_2b7470d7b7971de9..jpg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闻道楼1108举办了第四届硬币造型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8个小组参加。

参赛选手在领取由主办方准备的硬币后,便投入到了创作中。在经过两小时的创作,一个个创意新颖、造型别致的作品出现在人们眼前,有金字塔、盛放的花朵、爱心等造型。每个作品背后都有着精确的计算,高超的技巧和巨大的耐心。经过评委评分和线上pu投票,最终徐立达和穆贵香所在的第三小组凭借着金字塔造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他们的手中硬币仿佛能够克服重力的影响,随心所欲的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造型。”评委说道。

本次大赛结合了艺术的创意设计与力学原理,拓展了学生的思维与眼界,展现了大学生的智慧青春与无限创意。

Cache_-18d851984a5febc2..jpg

(张翠勤/摄影 郑万明 王佳敏/供稿 杨蓉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