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阅读,书香致远——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会
2018年11月28日10时19分    阅读:418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阅读分享会1.jpg

11月26日晚,由图书馆主办,阅读推广志愿者承办的 “结伴阅读,书香致远”读书分享会于图书馆31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伴读活动”项目中所有同学悉数到场,图书馆梅华和杨斐老师参与指导。

活动伊始, 8位同学分享了他们所阅读过的经典书目,并配以精美的ppt讲解。人文学院18级江文龙同学带大家领略了《道德经》的风采,他以独特的视角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古老的文化及老子思想在当今治国富家中的作用。史凡、王雨何、张烨、陈初蔚、耿绯、刘添、丁家琪等分享者们语言流畅、风趣幽默,带领学生开展了一场场美妙的知识盛宴。梅华老师对分享的同学表示感谢和鼓励,同时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丰富自己的阅读体验,培养人文素养,提升思辨能力。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大学生伴读活动”项目内容之一,旨在锻炼大学生各项能力,营造良好的阅读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经典阅读,提升他们自主阅读学习能力。

(杨斐/摄影 梅华/供稿 孙金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