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华丽转身
2018年11月28日18时21分    阅读:2541

IMG_20181128_134521_看图王.jpg

11月28号,儒拉玛特公司人事部经理孙琳在S5-109给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做了一场“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华丽转身”的讲座。

孙琳以系列问题“了解自己吗?了解自己的优点缺点吗?自己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十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展开讲座,她从目的、学习形式、学习压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和职场人的区别;从职场中面临的关系如同事,客户、领导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初入职场要面对的问题。孙琳表示,公司会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来进行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能从众多行业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并要具备一定的职业素养,如:诚实守信,积极主动等。最后,孙琳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心态转变,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团队意识,科学管理时间。

DSC02946.JPG


(申宇婷/摄影 申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