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29日08时19分    阅读:262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jpg

11月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化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就业辅导员杨蓉蓉、李娟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到场,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有上海康化、长春化工等65家高质量企业参加,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招聘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据统计,参会企业大多分布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以上海、苏州居多。从企业的人才需求看,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招聘人数较多。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大四求职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出了简历,不少低年级同学也来到了现场,希望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进行学习交流,了解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对自己进行一次全面测评,为未来的职场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专场招聘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了就业机会,而且让低年级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式。化材学院将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15.jpg

(罗杨/摄影 罗张赟/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