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会
2018年11月29日11时26分    阅读:3980
供稿单位 / 工会

B03I3996_副本.jpg

11月27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召开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会,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王东明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以及习近平主席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

周宏细致解读了王东明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文章。他希望全体工会骨干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内化为工会骨干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

B03I40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