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团结报】三台山有了“希望班”
2018年11月29日12时32分    阅读:2670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news.dhtjb.com/sitefiles/services/cms/page.aspx?s=1&n=16&c=147072

2018.11.27第三版

本报讯 江苏常熟理工学院与芒市三台山德昂族乡九年制学校11月19日签订了“希望班”捐赠协议。

该捐赠协议内容包括:江苏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大学生共同资助三台山德昂族乡九年制学校20名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金额为每年每生500元,资助时限暂定为2年。

据江苏常熟理工学院负责人介绍,“希望班”的成立就是希望实现更多学生的愿望,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学院利用高校资源,依托“2号店”公益平台,全力推进教育帮扶工作,目前已在新疆、陕西、宁夏等地建立了20多个“希望班”。今后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延续这份帮扶情。

芒市教育局领导对江苏常熟理工学院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的学生要从小立志,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回报社会,造福家乡。

“希望班”的班主任、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报答帮助过自己的善心人。

(黄雪茹/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