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团巡讲活动
2018年11月29日13时16分    阅读:4453

DSC02959_看图王.jpg

11月2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辅导员微宣讲团巡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周梅,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温杰,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郭银亚,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夏震然,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颜井平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由电气院承办。活动中,姚勤书记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核心要义,注意其新思想、新内涵,同时也要提高政治站位,并且要牢记使命,勇于实践。四位辅导员老师也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我们应不负时代,不负青春,踏踏实实地创造自己的未来。其中温杰老师表示,如今同学们正处于新时代,要把握这次机会,坚定理想,发展自我。而郭银亚老师就海外青年的思想政治如何抓与外院青年大学习如何做表明同学们应不负理想,不负青春。夏震然老师则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应不负新时代,提高自我。最后,颜井平老师从资助育人的方面表明希望同学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内容与精神,有益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

DSC03026.JPG

DSC02968.JPG

(盛鑫/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