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29日16时16分    阅读:337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1月28日,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成道楼305会议室举行。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查银华、副主委杨刚、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计雪荣、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出席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国梅主持。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由人文学院发起、获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大力支持,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摆脱贫困,接续青春梦想。活动发起后,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助善款,在短时间内筹得善款12000元,用以资助人文学院12名优秀贫困学子。顾国梅代表人文学院师生向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勉励受资助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常怀感恩之心,不断锐意进取。张雨晨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怀揣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张幼良向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的资助致谢,他表示,“民革助学金”饱含着社会爱心人士的浓厚情谊,他殷切希望受助学生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查银华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发展历史和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的发展情况。长期以来,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热心教育事业,切实履行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责,为人才培养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他激励学子们珍惜在校学习生活,勤奋学习、认真做事,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王中教 钱心怡/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