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军教授来外国语学院作讲座
2018年11月29日16时54分    阅读:500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FB23E2E8DEB015EBE089CFF6A3FCB308.jpg

11月28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军教授应邀至外国语学院作“关于外语学科建设的思考”主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副院长李英姿以及学校外国语言文学重点建设学科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军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的申报负责人,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及外语学科,然后从凝练成果、申报课题、课题结项以及后续工作、奖项申报、人才工程以及学术兼职、职称问题、人才培养问题、基地建设、组建团队、经费筹集、国际化、人才引进、学术会议、创新与忧患意识、统筹意识、学科点的建设制度共十六个方向进行了阐述。最后,张军结合教育部最新的硕士点建设要求,展示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点的申报成果。

在讲座的整个过程中,老师们与张军交流了学科建设、职称评定、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的话题,整个报告内容充实、实事求是,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毛铭桦/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