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同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参观
2018年11月30日08时14分    阅读:454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来访2.jpg

11月27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郑彦离一行三人前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参观,馆长王燕、发展研究室主任朱原谅、理科读者服务部主任杨晓湘、技术部主任王宇新接待与交流。

王燕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现状,接着从业务部门构成、管理与服务、阅读推广工作、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近几年的工作重点。朱原谅对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活动举办、数字资源推广、品牌创建等。双方围绕着深层次的阅读推广构建、导师团队的建设、新媒体的信息服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在阅读推广工作、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丁晓良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经典阅读空间,并现场观看导读视频及阅读活动展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9.jpg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6.jpg


(蒋君娴/摄影 办公室/供稿 丁晓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