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培训
2018年11月30日08时49分    阅读:2293

IMG_20181128_124236.jpg

11月2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章志勇阐释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班主任在学生大学生涯中,担负着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和日常服务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学风班风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班主任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课堂文明、宿舍文明、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需下气力抓紧抓实。章志勇就学院新制定的班主任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观看了《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培训》视频,章志勇传达了全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挑战性和重要性。他强调,毕业班班主任下阶段主要应抓好学生就业创业、毕业设计、安全管理等工作,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定期统计分析学生的就业情况,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和帮扶。

(王愿/摄影 王军琦/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