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年11月30日14时33分    阅读:17753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

为配合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等部门2018年部署开展的 “宪法宣传周”活动,贯彻实施我校“七五”普法规划2018年年度计划,我校拟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12 月2日至12 月8日。

2、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3、活动内容: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4、活动形式:网上答题,随机产生20道单项选择题,每道题5分,15分钟内完成,答完递交即显示成绩。每人可登录答题3次,成绩取最高分。师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指定网站进行答题,网站链接:http://10.28.200.228/(注:网址为内网,请在校内完成,有VPN账号的师生可在校外登录网站答题)

5、活动奖励: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6、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把这项比赛列入本单位普法“五个一”工作。二级党组织的普法工作联系人做好本次活动的统计总结工作,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普法总结报告。活动联系人:王迎春,电话:52251339。

校党委宣传部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