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新生文化艺术节汇演
2018年12月01日11时05分    阅读:3564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20181130191236.jpg

11月30日,我校在齐之厅举行第十六届新生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以及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汇演以"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其节目由新生文化艺术节获奖的优秀作品组成。本次汇演在一曲动感十足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序幕。哑剧《真香》以“穷而不悲才是真正的富足”为主线,以极具张力的肢体表演博得全场观众的眼球。礼仪队员们的旗袍秀将礼仪融入表演之中,袅袅娉婷,婀娜多姿,诠释了江南古典韵味之美。街舞《Popstars》用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点燃观众炽热的心跳!琵琶二重奏《送我一支玫瑰花》,让观众倾听一种自然的旋律,忘记心中的烦恼,享受来自琵琶的悠扬。空竹表演《铃吟竹韵》集健身性、竞技性和表演性于一身,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舞蹈《映山红》将激昂作战的场景与舞蹈完美结合,节奏跌宕起伏。晚会在感人至深的诗朗诵《甲子情•理工梦》中结束。

本次汇演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体现了新生文化艺术节的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优秀文化在校园中的弘扬与传播。


IMG20181130184003_副本.jpg

IMG20181130193929.jpg

IMG20181130195016.jpg

(王灵芝 朱琳 /摄影 掌海啸/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