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德合作联合培养1+1经济管理硕士项目顺利开班
2018年12月02日18时18分    阅读:273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11231723324974.JPG

近日,第八届中德合作联合培养1+1经济管理硕士项目开班。德中文化交流协会项目负责人李学军、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以及参加本次项目的6位同学及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福兴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学范讲简要介绍了前七届同学的情况,希望在德中文化交流协会的支持下,常熟理工学院一定能与FOM大学长久顺利地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工作,让更多的大学生出国留学。张国平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项目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出国留学机会,过好语言关,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赴德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德中文化交流协会项目负责人李学军向同学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表示德中文化交流协会会尽其所能为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据悉,2017年参加此项目12位同学已顺利赴德,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

(周宗辉/供稿 朱福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