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师生篮球交流赛
2018年12月02日18时46分    阅读:2435

-6c4dd117b1aa6e1b.jpg

12月1日下午,由学校蓝协发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与分团委联合举办的“飞YOUNG青春”师生篮球交流赛在东南体育馆开赛。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书记章志勇、工会主席高燕、团委书记王愿、校蓝协带队老师邓根芹与学生篮球队带队老师王学宇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全体队员就表现出了聚精会神、全力以赴、赛出水平的竞技精神。运动员们跑位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攻守有序、越战越勇,显示了极佳的运动素质和竞技水平,两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欢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学校篮球协会以6分的优势赢得胜利。

此次交流赛使校蓝协和计算机学院学生篮球队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给喜爱篮球运动的师生们提供了以球会友、充满正能量及全民锻炼的平台,促进了“三走”活动的效果,活跃了校园的运动氛围。

-1ee044c68b339e3f.jpg

DSC09034.JPG

(高燕/摄影 王愿、陈姚远/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