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冬季三项”跳绳比赛
2018年12月02日19时29分    阅读:2391

IMG_20181201_141737.jpg

12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体育馆广场举办“冬季三项”运动会跳长绳团体比赛院内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8个班集体组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书记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团委副书记王学宇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本次活动以“三走”活动为背景,以“冬季三项”校赛选拔为目的,以锻炼身体、增强集体凝聚力为目标。赛前,各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热情很高。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配合默契,积极训练,不断总结经验和调整策略。以班级为单位的参赛队有条不紊,一组一组轮流上场,由裁判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评定,选手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他们认真的神情与严谨的态度,展示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质,增强了学生们团队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活跃了班级活动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IMG_20181201_142248.jpg

(陈琳/摄影 李汶锦、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