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03日11时15分    阅读:2198

IMG_3254.jpg

12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陆雪良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基层做好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陆雪良希望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纷纷表示,一定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