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03日17时35分    阅读:2552

DSC03099.JPG

12月2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齐聚N5-103召开电气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老师杨琨出席会议,全院团支书、班长以及学生会代表与会。学生会副主席张梦霞主持大会,学生会主席顾金丽作工作报告。

杨琨致开幕词宣布此次大会开幕。向在场成员汇报一年来电气院举行的坚持理论学习,深化改革开放主题,巩固学生的思想基础的主题活动。介绍了学院完善体制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组织服务能力的管理制度以及丰富文化载体,打造精品活动平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一系列志愿活动,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的风采成果。

顾丽金代表学生全体成员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她表示在新形势下,学生代表们将继承优良传统,寻找新思路,创造新方法,探索新模式。并提出今后一年学生代表们的任务:以学生为主体,优化组织结构;创新服务水平;着力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确保思想引领成效。大会审议工作报告顺利通过。

此次报告,不仅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全面部署今后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还展示了学生队伍的领导力量——带着青春的激情去努力奋斗,用青春的勇气去顽强拼搏。学生代表团固守团结一致,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拼搏进取的宗旨,立志为电气院的新跨越和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大会最后,杨琨为全体学生会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四进四信”的团课,他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从小事做起,自觉树立和培育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塑造成栋梁之才。

DSC03102.JPG

奏唱国歌

DSC03106.JPG

合影

(申宇婷/摄影 杨琨 申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