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为艺纺学子进行留学项目宣讲
2018年12月04日16时00分    阅读:263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主讲人2_副本.jpg

11月29日下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创意产业商学院副院长Katherine在慎行楼丛之厅为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进行留学项目宣讲,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宣讲会。

Katherine采用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各个学院和特色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Katherine认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充满朝气与生机,以创新为核心,积极推动学生自主创新研发,促进学生自由想象。她欢迎艺纺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陈新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宣讲会互动阶段,在场学生提出关于留学学费、学校安全、入学资格、签证考试等系列问题,Katherine及学院老师一一作答。

学生提问_副本.jpg

(李洺德、郭豪/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