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楚水实验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2018年12月05日15时00分    阅读:362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 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JPG

12月4日,学校招生办主任杨乃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信息化办公室龚进明、化材学院教师周弟博士一行赴兴化楚水实验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楚水实验学校校长赵华街、副校长孙秋勇、党办主任邵晓华、教务主任蒋爱国参加了共建活动。

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就生源基地的共建和校际之间的互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活动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周弟博士为楚水实验学校近400名学生做了“以“材”立国、 以“材”立人”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增进了学生对常熟理工学院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对材料世界的认知和兴趣,讲座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生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 优质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jpg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4 周弟博士为楚水实验学校学生做专题讲座.JPG

周弟博士为楚水实验学校学生做专题讲座

5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周弟/摄影 李娟/供稿 陆振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