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举行“学讲话悟初心强使命”微党课宣讲
2018年12月06日10时03分    阅读:291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3263.JPG

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讲话悟初心强使命”党日活动暨微党课宣讲,特邀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教授参加,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师生党员参与活动。

学生党员王婷、包梦月、吴加娟、吴加娟、江海洋分别带来《学宪法 争做宪法精神倡导者》、《少先队 红领巾系中国梦》、《共青团 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走进共产党 来到党员身边》、《念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课,教师党员施晓岚老师、耿香玲老师带来《偶像的力量——不忘初心 坚持信仰》、《志存高远---把人生目标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主题党课,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能量满满的微党课宣讲。

江作军校长全程参与活动,并以“感动、感怀、感触”为七位宣讲党员师生点评及总结,他谈到:王婷同学对于宪法的讲课告诉我们要知宪、遵宪,我们要用日常行为来理解贯彻宪法,做到义务和权力的相一致;包梦月、韩春夏、吴佳娟同学的讲课,将中国梦和青春梦相联系,从少先队到共青团再到党组织是我们人生中的“三部曲”,需要从小做起、不忘初心、一以贯之;江海洋同学的讲话则为本次微党课做了很好的总结,“念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同时,江作军校长对施晓岚老师和耿香玲老师生动的讲课做出了高度评价,鼓励学生党员向两位党员教师学习“高立意、深内涵”的讲课主题和内容,并号召广大党员师生思想上站位要高、行动上步伐要实。江校长的总结也给在场党员们带来一堂生动党课,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比,王婷同学获一等奖,江海洋、吴加娟获二等奖,包梦月、韩春夏获三等奖。

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提升了党员阵地教育实效和水平,以微党课为引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督促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IMG_3246.JPG

IMG_3250.JPG

IMG_3252.JPG

685329347.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