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为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员
2018年12月06日10时21分    阅读:300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12051156162483.jpg

近日,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中心授牌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林志明、钱敏老师参加跨境电商教学资源共享研讨会并接受授牌,正式成为“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中心”成员。

经管学院可共享该中心电子商务核心交易实践平台、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电子商务创业等10余个商务仿真实训实践教学平台,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均将受益。分中心的成立使得我校经管学院商科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更加完善,为学生提供了更加系统的实训实践机会。今后,商科类专业将遵循国际高等教育发展和现代人才培养的客观规律,以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为引领,利用优质网络实验教学资源,建立课内课外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教学质量。

浙江工商大学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形式审核、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由教育部发函批准设立的100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之一,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电子商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林志明/供稿 马军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