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12月06日15时39分    阅读:349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CE81934F4B84C205BC3CDD65CBC6A3F2.jpg

12月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章楼n1大会议室成功举行。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团委书记郭银亚、团委副书记李倩、学生会主席苏梦芸、校学生会副主席于松楠主持,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出席。

苏梦芸做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总结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她强调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学生群体为中心,作为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徐正兴和郭银亚对学院学生常规活动、特色活动、专业竞赛、学术交流与志愿服务等做了具体回顾介绍。最后,由各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及委员会。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外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的一次青春集结号,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努力为外国语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本科人才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02B3FE52662F2C417EAC7F52F57E7E01.jpg

投票表决

577C12BD62C5B6739814A51230BC6C8E.jpg

7B1710E3DD4CE941A55528E240EEA9BE.jpg


(姜凌熙 许沁园/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