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6日18时35分    阅读:21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DSC_5996.jpg

12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四届学代会暨学生表彰大会,院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辅导员李金星、耿颖、杨蓉蓉、李娟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于天祺主持。

会上,陆振华致开幕词,他谈到学生代表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激励优秀学子更上一层楼,对于各学生组织,要认真总结和思考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今后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学生会主席赵世健宣读了新一年学生会总章程,内容包括:一、着力完善机构,推动学生组织制度化、体制化;二、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提升文化软实力,开启新媒体宣传模式;四、创新活动组织机构活动组织形式,打造学院品牌活动,构筑特色组织;五、维护学院学生的权益,切身为同学们考虑。随后,全体学生代表对师思、王广帅、凌泽平等20名学代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了18名学代会正式委员。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2017-2018学年暑假实践优秀团队、学生组织优秀干部、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发奖状。陆振华对获奖同学们寄语,他提道:受表彰同学要继续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坚持自己的工作态度,提升作为学生优秀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闭幕式上,耿颖老师致闭幕词,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进行合影,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面回顾了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对过去的一年中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经验介绍以及新学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还部署了学生会组织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学代会委员,开创了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同时,促进化材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

化材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04.jpg

主席台

化材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02.jpg

表彰

(罗杨/摄影 高新驰 张赟 闾慧明/供稿 李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