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两项企业横向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8年12月06日16时33分    阅读:305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12月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上海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的两项校企合作项目《PTFE树脂成型加工工艺、结构与性能研究》、《溶液聚合反应釜搅拌器优化设计》的结题评审会。会议由化材学院院长左晓兵主持,上海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负责人杜丽君博士担任评审组组长,出席评审会的还有上海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6位专家。

项目负责人秦余杨博士和陶骏骏博士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情况和研究成果,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量饱满,采用的技术路线合理,可操作性强,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工程参考价值,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的。评审专家还与项目组成员就两项课题可能开展的进一步研究作了交流和探讨。

此项研究成果既可以推进企业的发展,又能提高化材学院的科研水平。对于推动化材学院科研研究,建立校企共同体,培养精致实用的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陶骏骏/供稿 刘龙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