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社团、学生组织“微团课”活动
2018年12月07日10时42分    阅读:2323

QQ截图20181207095908.jpg

12月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一心双环'背景下团学组织工作模式与学生干部能力要求”的“微团课”活动。二十四名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团委书记王愿主讲。

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背景,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践行“四进四信”活动为主线,以青年大学习、“信仰公开课”和“新思想公开课”为平台,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了多次团课活动。此次“微团课”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团学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主要讲述了“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的背景与内涵、工作格局与模式建构、团学干部能力要求等,对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的改革与创新提出了新的活动要求与工作理念。

通过此次“微团课”,使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在常规工作的指导上得到了有效加强、在新时代要求下的改革创新上得到了有效指引、在学生干部骨干能力要求上得到了有效提升,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团学组织的主体组织功能发挥和示范带头作用发挥。

QQ截图20181207111444.jpg

(李汶锦/摄影 赵业璇、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