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行首届中外大学生运动会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07日16时27分    阅读:276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12021914060180.jpg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中外大学生运动会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团委书记葛田、留学生辅导员黄婷与留学生代表队、经管学生代表队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的奖项为迎面抱球跑、三子棋、拔河等项目与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留学生代表队与经管学院第一代表队、第四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分别荣获团体赛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老师和学生代表为获奖者颁奖并对获奖者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领奖者高举奖杯和证书合影留念。葛田赞扬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服输的精神,鼓励学生发扬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

运动会为中外学子提供了促进交流、增加了解、加深友谊的良好平台,为中外友人架起一座欢乐和友谊的桥梁。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体现了经管中外学子朝气蓬勃的面貌。


(程洁 宋蕾/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