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主持人决赛
2018年12月06日21时24分    阅读:2079

IMG_6369.JPG

12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举办主持人比赛决赛。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初赛脱颖而出的十名主持人选手参加决赛,优秀学生主持人李慧与罗洁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各自的比赛顺序和模拟主持内容。在模拟主持中,选手们通过场景假设、临场发挥、即兴主持,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主持技巧。接着,选手们对评委提出的主持现场突发问题应对情况进行抢答,展现应变能力和个人主持素质。最后,选手们进行迎新晚会主持设想陈述,他们在陈述中表达敏捷,思路清晰,风格突出,尽显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过综合评判,杨致尧和李汶锦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此次决赛男生组和女生组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计算机学子们较好的才艺素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绚丽的青春风采,提高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和个人素养,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

IMG_6354.JPG

IMG_6338.JPG

(陈静雯/摄影 罗展鹏、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