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09日14时20分    阅读:2164

IMG_20181209_080913.jpg

12月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徐文彬,学工办杨明珠,毕业班班主任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愿主持。

会上,徐文彬向2015级全体学生讲解了学生顺利毕业对课程成绩、绩点与学分的要求,实训与实习的学分要求与成果核定,毕业设计的选题、指导、成果与答辩要求,第二课堂成绩学时的毕业要求,以及后续的教学活动安排等。

章志勇围绕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等,与学生谈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毕业就业,既要顺利毕业,也要正常就业;二是高度重视外出安全,确保在实习和工作的过程中保护好自身安全;三是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毕业课题研究的过程中要每周和指导教师交流。在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在日常生活中,要随时和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

杨明珠向与会学生讲解了就业推荐表的功能和作用、完备协议与非完备协议的区别、“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的区别、毕业生档案和户口的迁移、2019届毕业生IT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情况等。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2019届的毕业生们明确了各项毕业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增强了毕业就业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为确保2019届毕业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0181209_090127.jpg

(牛国锋/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