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上党课:初心在心中,使命在行动
2018年12月09日19时41分    阅读:6300

222.jpg

12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初心在心中,使命在行动”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陆雪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初心在心中,使命在行动”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向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明白了学生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同时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赵江云/摄影 王学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