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实训归来话感受交流会
2018年12月09日20时48分    阅读:2277

IMG_20181209_184035.jpg

12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实训归来话感受——面对面分享交流会。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霍昃毓同学和软件工程专业陈锡萍同学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聆听,团委书记王愿主持。

两位同学都是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整体表现优异的学生,他们主要围绕什么是大学、不同年级对大学的感受、大学的求学与历练经历、如何学习专业课、如何分配课余时间、科技创新项目的研发、实训的目的与意义、实训的过程与成果、实训的感受与进步、四年级的规划与人生目标、第二课堂成绩学时的积累、社会竞争的压力与机遇等,与大家分享了实训结束后的个人感受与收获,并对一年级级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工作、宿舍管理与人际交往等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他们的分享交流赢得了大家的热烈赞扬。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一年级学生对大学、学业、职业与人生理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新生们对大学的适应力和对社会的认识,增强了新生们对学业和职业的规划与求学的信心,有效促进了新生们的成长成才。

IMG_20181209_192042.jpg

(张新月/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