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汇报会议
2018年12月10日08时44分    阅读:275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Cache_-58f6df8c88b5f462..jpg

为明确团支部的阶段性工作,加强各支部的联系,12月4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汇报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路海玲主持,各级团支书参与其中。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分别为支部汇报、支部评比以及最终总结。会议过程中,各团支部对其成立至今所举办的活动与做出的成绩进行针对性的工作汇报,他们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团日活动举办情况、思想文化建设、学风团风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其中,在团支部的发展越来越好的基础上,团支书们更是不吝发现自身的劣势与不足,并积极地提出解决方案,以期将团支部建设得更有活力。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前一段时间工作的总结,是对学院工作的一种肯定,更在新生团支部面前起到了一个表率的作用,为生物学院团支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蒋浩源/摄影 蒋浩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