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鸭鸭”战队问鼎第二届清风杯王者荣耀
2018年12月10日09时27分    阅读:289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9EE7D2D7496D9BE56E50B12BB1F690D.jpg

常熟理工学院第二届清风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的总决赛于12月9日下午在东湖校区齐之厅成功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鸭鸭”战队夺得头筹。

为了确保比赛不受现场观众的影响,采用具有延迟效果的观战模式进行比赛解说。总决赛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季军的角逐,以三局两胜为评判标准,SLT战队率先赢得胜利。简短的休息过后就是激烈的冠军争赛,“鸭鸭”战队与“CLG”战队以五局三胜的方式决出胜负,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就已较上劲。“鸭鸭”战队凭借谨慎细心和对赛场局势的把控率先拿下两局,后又取得第四局的胜利,成功夺下此次总决赛的冠军宝座。

三年前,王者荣耀横空出世,至今已成为热门的电竞游戏之一。峡谷争霸,红蓝双方五五对抗,拼的是谋略,靠的是默契。团队中的配合是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点,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刘微/摄影 刘微/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