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公益青年交流晚会
2018年12月10日09时30分    阅读:3648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20181208195408.jpg

12月7日,我校在齐之厅举行第十一届公益青年交流晚会。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以及800多名公益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拉开了帷幕;空竹社带来的空竹表演《吟铃竹韵》让现场的观众们体会到了传统技艺的精彩;服装表演协会带来主题为反季秀的走秀,模特们帅气的走姿令观众频频称赞;青春‘益’起来的舞蹈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小品《爱心围巾》的表演精湛,发人深省,节目最后公益青年们给我校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人员献上自己亲手编织的围巾,以表达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根据我校支教故事改编的短剧《心》,仿佛将观众带回自己支教的时光,精彩的表演让全场欢呼连连。改编、创作的歌曲《青协》,安静略带俏皮的曲调更是让人们想起自己曾经的志愿经历,爱心已经点燃,带不走的是志愿服务的经历。

晚会以“青春为名,志愿随行”为主题,展示了公益青年多样的才能,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校级公益社团组织的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支教活动、感恩系列志愿活动影响力逐渐扩大;二级学院开展的“一院一品”特色志愿活动深入人心;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氛围日益浓厚。

IMG20181208210558.jpg

IMG20181208184855(1).jpg

(陈希 何利娜/摄影 掌海啸/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