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IT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年12月10日10时09分    阅读:2432

1ok.jpg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南就业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IT人才专场招聘会。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和近5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地向企业投递简历,主动地向企业了解信息与岗位要求,招聘企业也热情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介绍企业的文化以及职业发展。参会的企业中,有多家世界500强的企业以及上市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人数1000多个。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徐文彬、副院长章志勇到场指导,并与企业在招聘会上进行了热情的交流,详细地询问了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会后,多家企业进行直接和毕业生在制定地点进行了笔试面试,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会前学院领导通过多方途径邀请优质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会后与参会企业交流互动,相互了解需求,旨在为毕业生们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实现企业和毕业生互赢。本次招聘会受到了企业以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2ok.jpg

招聘会现场

2.jpg

龚声蓉、徐文彬、章志勇与研华科技流负责人交流

(于威/摄影 王家琪、杨明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