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软银机器人杯”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亚军
2018年12月10日15时39分    阅读:3777

图片1_副本.png

12月7-9日,“软银机器人杯”2018 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暨智能检测与运动控制论坛在泰州市泰州科技馆举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其中的“ 仓储机器人(高校组)”项目的比赛,获得“ 仓储机器人(高校组)”项目的一等奖(亚军)一项和二等奖两项,此次比赛指导老师为梁伟、刘永俊、聂盼红、程宏斌和郑金龙。参赛队员有任智慧、朱丹、王子羽、金约瑟、张哲、李义元、吴敏、莫烨琪、陈倩、陆莹、杨晨婷、潘金珊、邱佳华、崔铭和陈鹏。

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检测与运动控制专业委员会、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泰州市机器人学会总承办。本次大赛有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等300多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坚持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并且在此基础上大力支持培育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团队冲击高级别赛事,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学宇/摄影 梁伟/供稿 钱振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