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二等奖
2018年12月10日15时44分    阅读:2898

000副本.jpg

12月6日-9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参赛队伍获得数字文化设计类二等奖。此次的参赛队指导老师为严万祺老师,参赛学生为康洛菲,鞠茵茵,陈志鹏,季钰,闵迪。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此次参赛队伍的作品为“创意立体书定格动画《与鱼语》”。该动画以三维立体书为载体,同时结合二维人物,以定格为表现手法,讲述了一只猫和一条鱼的故事,并引出贪欲和梦想的主题。作品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校计算机学院一直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此次获奖团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

(鞠茵茵/供稿 钱振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