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11日12时16分    阅读:459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211121035.jpg

12月9日上午,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学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黄志远,团委书记夏小越、项目负责人苏琳以及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的5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徐菁菁主持。

张幼良介绍了常熟的人文、地理环境以及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表示将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做好培训保障服务。苏琳老师对本次培训项目的筹备情况和培训安排作了详细地汇报,指出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探索之旅,更是一次缔结苏、桂两地友谊,共塑两省美好教育明天的心灵契合之旅。南宁市四职校的黄志远校长助理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纪律约束;二是端正学风,认真听讲;三是增强主动性,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四时突出实用性,做到带着问题去听讲,去思考,将理论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徐菁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用了专家授课、跟岗考察学习、实地拓展演练、讨论交流等方式,为中职教师的理念更新、素质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指导与帮助。

QQ图片20181211121039.png

(苏琳/供稿 徐菁菁/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