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我与院长面对面”关注学生科技创新
2018年12月11日13时44分    阅读:250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81211_124131.jpg

12月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期“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于敏行楼205会议室展开,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路海玲主持,特邀学院副院长顾志良为团干部讲解如何将科研创新融入到平常的团支活动中去,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以科技创新、日常活动、成长成才为主题。首先顾院长从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结合专业社团目前的发展,告诉学生们要勇于参与到科研项目中去,特别是和团工作相关的“挑战杯、创青春”比赛等,要积极的进实验室做项目。其次,顾院长还建议每个班级成立自己的科研创新榜样,打破班级界限,结合主题团日活动,做一系列榜样作用。最后,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顾院长做了总结,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切实的计划,要不断的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周梓宇/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