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蒋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2日12时36分    阅读:328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851AD306922844BFA313C19AA21F9F7.jpg

12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蒋巷村开展“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蒋巷村村史馆、农民新村、老年公寓、村服务中心、生态农业园等,在参观学习中,村民导游介绍了蒋巷村创新创业、改革发展的历程,也向全体党员描绘了未来蒋巷村建设“幸福新家园、和谐文明村”的美好蓝图。

在蒋巷村村史馆前,蒋巷村书记常德盛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并告诫同学们要发挥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他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十分有意义的党课。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蒋巷村的发展史和常德盛书记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人格、精神境界和优良作风,为全体学生党员树立了一面旗帜。

E3BF841E28C398AF75D45BD5A3269046.jpg

(张猛/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